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的力量5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的力量 

  春天來了,到處瀰漫著生命的氣息,偶然走過路旁,發現去年被園林工人燒死的野草,竟又冒出了新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由此可見,他們的生命力量是多麼旺盛.小草也珍惜生命,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只要給他一絲陽光,便又會千方百計汲取營養,重新使生命活躍其來! 

  相比之下,人類的生命顯得更加脆弱.翻看報紙,不是有多少人中毒了,就是有誰誰輕生了.天在我們沒有辦法避免,要積極樂觀的面對它們,堅信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能夠戰勝一切的困難.而對於那些輕生的人們,我不會為此而傷心,只會感到可悲.因為他們沒有感受到生命的真諦,體會到生命的意義.他們對不起它們的父母,他們的父母當時就是憑着一股生命的力量把他們生了下來.他們沒有珍惜寶貴的生命,對生命的偉大不屑一顧. 

  2008年初,我國南方遭遇了罕見的暴風雪.在此刻,生命的力量才被激發了出來.人們勇敢的面對困難,全國上下齊心協力的對抗暴風雪-------這是什麼,這就是偉大的團結的生命的力量! 

  生活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和窘境,如果僅僅被這些困難壓倒,就太不值得了.看看霍金梵高,他們的遭遇,哪一個不是晴天霹靂,但他們卻依然能夠頑強的面對. 

  貝多芬說的沒錯,”我要卡命運的咽喉,他絕不能把我完全壓倒!”是啊!生命的力量是偉大的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相信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永遠不向命運低頭!

生命的力量 標籤:生命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