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閱讀自然400字作文

閱讀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閱讀山,則有登山之樂;閱讀海,則有觀海之情;閱讀花,則有觀花之趣而我卻喜歡閱讀我的自然自然是地球母親的創造的,他們同樣有着生命,同樣是地球的兒女,也同樣使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怎能互相殘殺呢?我們不能互相殘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和自然不也是如此么?我們可以平等的看待這些有生命的東西,所以我們要仔細的閱讀自然,自然的美我們何嘗看到?只有用心去看,仔細地看去觀賞大自然的一舉一動,湊使他們的美,都是他們可愛的一面,地球母親創造了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和平相處,相互殘殺你不感到心痛么?你捨得么?有這樣的人,你們自己不感到慚愧么?你還會大言不慚說出自然這兩個字么?人自然美,但是你卻美不過自然的默默無聞,給你們的豐衣足食。沒有了大自然你們就是一群無家可歸的孤兒,我憤怒,世上怎麼會有你們這樣的人?甚至可以稱之為敗類,沒有了這些人自然不會受到威脅,會遵守自己的自然規律生長,“活”出自己,從新煥發出自己的精神……

  七台河逸夫中學六年級:鄢涵



閱讀自然 標籤:閱讀自然作文 讀自然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