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不想丟下的是母親的嘮叨800字作文

最不想丟下的是母親的嘮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不想丟下的是母親的嘮叨 

  最不想丟下的是母親的嘮叨。從我出生起,母親的嘮叨就一直伴隨着我,給我的心靈以安慰。考試失利時,母親的嘮叨給我信心和力量;學習中,母親的嘮叨給我啟示,給我感悟;生活中,母親的嘮叨給我健康快樂的生活。所以,我最不想丟下的,就是母親那含着一絲絲牽挂,一絲絲親情的嘮叨。 

  記得有一次春遊,我激動的一大早就起來了,這在平常可是很少見的。我穿好了衣服,下了床,走進客廳一看鐘——呀!不得了,才6點。我心想:這麼早我幹什麼呢?噢,對了,看書吧。於是我輕輕悄悄地打開媽媽卧室的房門,走近書櫃,正要拿起一本書時,不好,我的胳膊碰到了旁邊的一個固體膠。“砰”的一聲,媽媽被驚醒了,她一睜眼,就看到正在拿書的我。“咦,民民,你起那麼早幹什麼?現在才六點多你就起來了,你要幹嘛呀!哦,對了,今天要去春遊吧,但是春遊也是8點以後的事啊,你肯定又是激動地睡不着覺吧!跟你說越是春遊秋遊之類的活動,就越是要有充足的睡眠,有了充足的睡眠才有充足的精神,有了充足的精神你才能在活動中玩的更好。你看這才六點多你就起來了,還有這一個多小時你說你幹什麼?”我安靜地聽完媽媽的嘮叨,心中暗自佩服媽媽真能說。隨後,我便拿起一本書,安安靜靜地看了下來。 

  一個多小時后,我該出發了,我背起背包,準備出門。“民民,東西都準備好了嗎?”那熟悉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所有東西都帶好了嗎?吃喝的帶了嗎?紙帶了嗎?本子、筆帶了嗎?東西要帶全啊!”我一想:“啊!筆和本子都沒帶,這可是要做記錄用的!”我趕緊衝進卧室把筆和本子裝進包里,這時,嘮叨聲又響起了:“民民啊,你看你總是丟三落四的,這忘記那忘記,如果你到了那裡才發現自己這沒帶那沒帶,看你怎麼辦,一定要把這個毛病改掉啊!” 

  媽媽的嘮叨從我小到大都一直伴隨着我。去年有一次,媽媽因有事要回老家幾天去。媽媽不在的那幾天,我都覺得很空虛,很孤獨,像生活中少了什麼似的。所以,我最不想丟下的,就是媽媽那飽含愛的、飽含牽挂的嘮叨。

最不想丟下的是母親的嘮叨 標籤:母親的嘮叨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丟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