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暖的母愛,難忘的情500字作文

溫暖的母愛,難忘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暖的母愛,難忘的情

  作者:太原市迎澤區六年一班劉佳馨

  兒時,每天接送我是母親的工作之一。她每次都將我送到校門口,看我進了校門,跳躍在校園裡,她才轉身離去;晚上放學時,她又早早地守在校門口,接我回家。

  路上,我最愛伏在媽媽溫暖的肩上,雙手摟着她的脖子,聽她邊走邊講那有趣的故事,唱那動聽的歌謠。調皮的我還不時將摘來的油菜花、紫雲英插在她烏黑的頭髮上,逗來她幾聲低低的笑罵。現在想起那段兒時去學校的路上成了我童年生活中最快樂最難忘的記憶之一。

  夏天放學后,總能看見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蔚藍的天空下,掛滿漫天晚霞,絢麗的背景襯托着母親守望的背影,成為一道絕美的景色。那時,我就撒開腳丫跑起來,最後一頭扎進媽媽的懷抱。媽媽,您可知道,這一幅美景已成為女兒心中永不退色的名畫。

  冬天,北風呼嘯起來。凜例的寒風將大地罩上了一厚厚的雪,走一步滑三步,稍不小心便會滑到。這時,媽媽總是背着我去上學,小心翼翼的在雪裡艱難的挪動,任憑寒風亂刮,任憑雪花落滿她的頭髮……放學時,她又早早的在校門口等待,我總是歡笑着撲過去,將凍僵的小手塞進她溫暖的懷抱里,好像一隻小鳥撲進了溫暖的母翼。

  於是放假時,遠遠望着那校門口的熟悉身影,有種久違的感動在全身蔓延開,心中充滿溫馨於幸福!

  六年級:劉佳馨



溫暖的母愛,難忘的情 標籤:溫暖的母愛作文 難忘的母愛作文 難忘的情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