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公園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九龍公園夜景作文1100字


  九龍公園位於漳州市區最繁華的地段,四周都是主幹街道,每天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公園外圍高樓林立,各種商店、酒家、娛樂場所應有盡有,熱鬧非凡。九龍公園裡面有山有水有橋,有花有草有樹,是人們每天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尤其是到了夜晚時候,這裡就成了燈的世界、花的海洋、人們休閑的天堂。

  下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享受它的美吧!

  九龍公園有三個大門,分別是北門、南門和西門。當我們從北門進入的時候,映入眼帘的就是九龍公園的標誌性建築“九龍戲珠”——它是由形態各異的九條龍盤旋在一起嬉戲着一顆巨大的寶珠。由於它是位立在湖水的中央,夜晚在燈光和噴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耀眼。在“九龍戲珠”的前面有一塊寬廣的水泥地操場,這裡每天晚上擠滿人群,有的跳廣場舞、有的舞劍、有的練太極,真是熱鬧極了。往右走靠湖邊有一個涼亭,這裡聚集着中老年音樂歌迷們,他們有的拉二胡、有的彈琴、有的敲鑼打鼓,什麼民族的、當地的、美聲的、流行的音樂此起彼伏。往前走是一片運動健身場地,人們在這裡活動筋骨、舒展身體,消除一天的疲勞。再往前就是我最想玩的“遊樂世界”了,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遊樂項目:有海盜船、摩天輪、旋轉木馬、雙人飛天、滑行龍、碰碰車、探險島、水中衝浪、空中騎車等等,還有擲沙袋、套圈圈、射氣球……門口還有許多賣玩具賣小吃的,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呀!

  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樂世界”后,我們來到了溜冰場,這裡擠滿着許多的年青人在溜冰,他們你追我趕,一個個在大顯身手,不停的變換着溜冰花樣。看完溜冰我們就來到了一片大草坪,這裡大人們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茶餘飯後聊天、拉家常,分享一天的開心與不開心;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快樂的嬉戲、耍鬧,無拘無束,盡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時光。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遊船樂園”。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遊船,有二人座的、三人座的、五人甚至六人座的,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人們坐在船上一邊遊玩,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一會兒拍照,一會兒射擊水球。

  玩玩遊船,我們需走過一座石拱橋,就來到了“休閒遊樂中心”。這裡人們有的在下棋打撲克,有的在泡茶聊天,有的在釣魚賞魚,室內有許多年青人在搶麥拼歌。

  繼續往前走又是一片湖水,這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水上滾球”——一個大氣球被空氣充滿浮在湖面上,小朋友們躲在大氣球里盡情的翻滾、玩耍,好玩極了。

  好了,再往前就回到了北大門了。這一路上,到處都充滿着喜慶的氛圍。放眼望去,到處燈光閃爍,金碧輝煌,道路兩旁花草叢生,綠樹成蔭。真是美不勝收呀。

  九龍公園我愛你,你是那樣的美!

  福建漳州薌城區通北中心小學二年四班二年級:張心怡


2、東湖公園夜景作文500字


東湖公園夜景 

  南有杭州西湖,北有棗莊東湖。西湖是人人皆知的旅遊勝地,新建好的東湖,也是美不勝收的,而且還會讓你沉浸在快樂中!大家隨我來看看東湖夜景吧! 

  剛進門,就能夠看見一個大型的廣場。地上的彩光燈,十分耀眼,它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嬉戲玩耍的小朋友的燦爛笑臉。伴隨着一棵棵高大的銀杏樹,我來到了東湖邊。湖周圍的柔柳如同溫柔的媽媽,守護着它。廣場上的彩光閃爍着,倒映在湖水中,構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與東湖相伴的荷花池也很美麗,在片片圓盤似的碧綠蓮葉之間,睡蓮花已經合攏了,多麼靜而美的畫面啊! 

  東湖公園不僅美不可言,還有許多奇特的建築物和健身器材。在東湖的北邊,你會看見一些很大的石棋,坐三四個人都不擠;地上還刻着大棋盤。爸爸帶着我分析這個棋盤,又告訴我許多下棋的技巧。我看到了前面那高高的觀棋台,便牽着爸爸一蹦一跳的到了觀棋台的最高層,觀賞着這壯觀的棋盤。隨後,我們又到了對面,去玩這些很少見過的健身器材。我找了一個做仰卧起坐的健身器,和爸爸比賽。誰知我們倆棋逢對手,最後還是平了。接着,我又在爸爸的鼓勵下,學會了玩一種高難度的攀爬儀器,從而鍛煉了我的膽量。 

  在不知不覺中,兩小時過去了,我們也該回家休息了。而我卻被此處的美景和有趣的建築物深深的吸引住了。但也只能依依不捨地對東湖公園說再見了!東湖公園就是這麼美,這麼令人留戀!

3、櫻花公園夜景作文500字


珊姐姐來我們家作客,我熱情地邀請她一起去櫻花公園欣賞夜景。 

  走到公園門口,“櫻花公園”四個大字映入眼帘,顯得氣勢磅礴、蒼勁有力。我們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 

  沿着石頭小路,我們來到櫻花林。這裡的櫻花樹和桃樹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直指天空,黑黑的枝幹在暮色中靜靜地肅立。林中有一座古樸的木橋,我們在橋上跑來跑去,一串串笑聲給寂靜的樹林帶來歡樂。 

  沿着石徑,我們蹦蹦跳跳地來到鄉村別墅。這裡有一棵很古老的槐樹,傳說與明朝朱元璋有很大的聯繫,所以也叫“將軍槐”。我仰起頭,看到粗壯而深黑的枝幹,凹凸不平,像老人臉上深深的皺紋。但是它的葉子很茂盛,一大片一大片的,黑黑的,像一團烏雲。最有趣的是,黑色的枝葉上墜着許許多多的紅錦條,紅艷艷的,非常醒目。姐姐說那是許願條。我也想把我的心愿高高地掛在“將軍槐”上,那肯定很有趣。 

  我們來到水池邊。這時候,彩燈打開了,園裡一下子光彩奪目了。水中映着燈火,像裝滿了寶石。尤其是樹上,綴滿了像星星似的霓虹燈,一眨一眨的,像調皮的眼睛,又像綻開的禮花。真是銀光閃爍、流光溢彩、美不勝收。我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我情不自禁地說:“真像到了仙境呀!” 

  一轉眼就七點鐘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櫻花公園。

4、文峰公園夜景(阜陽)作文100字


??沿着不同的小路,到達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享受。朋友,文峰公園的美麗,我不能表達完全。它的迷人景色是需要你身臨其境慢慢體會的。

5、公園夜景作文400字


  公園夜景

  星期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沙丘苑公園玩,這裡可真熱鬧呀!

  我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許多地攤,地攤上擺着琳琅滿目的玩具:有夜光手環、夜光飛蝶、夜光寶劍、夜光手抓球、機槍、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遊戲卡、遊戲機、拼圖......吸引了許許多多小孩子在地攤上買東西。再上三個台階就是小孩子玩滑板的廣場,滑板的夜光輪像滾動的火球。滑滑板的小朋友有的滑的非常熟練,在人群中鑽來鑽去,活像一個個踩着風火輪的哪吒,真是神氣十足;有的小朋友還不太會滑,由媽媽扶着,滑不了多遠就掉下來了;有些小朋友組織了一個隊伍,他們手拉着手像一條龍一樣滑來滑去......我們來到廣場東面的健身器材園,這裡有許多健身器材:跑步機、扭腰器、單杠、雙杠、爬梯等。我們找了一個爬梯,我奮力向上爬去,當爬到第五個格時就沒力氣了,掉了下來,爸爸試了試,不一會就爬到頭了,我也要跟爸爸一樣,我玩了大約二十遍終於爬到頭了,我非常高興。大約八點鐘,廣場的西面放起了優美的音樂,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人們在跳交際舞、健身舞。

  沙丘苑公園的夜晚真熱鬧啊!我喜歡熱鬧的公園夜景!


6、城市運動公園夜景作文600字


  夜幕降臨,熱鬧了一天的城市運動公園也因此寧靜了下來,我和父母就置身於這片寧靜之中,我並比討厭這裡的寧靜,反而很喜歡這樣與城市隔絕的氣氛。

  我穿着滑冰鞋,盡情地滑着,任清風輕拂面頰,好愜意。灰暗中的綠色好似滴到宣紙上的水彩一樣,慢慢浸潤開來,溶入無邊的灰暗中。來到湖邊,老天爺似乎打翻了一瓶墨汁,把天塗的更黑了,還好有一輪黃色的月亮高高的懸挂在天空,向大的地灑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像輕紗一樣。這樣的月亮,這樣的天都倒映在湖裡,天是黑的,湖也是黑的,交錯在一起,湖和天似乎是一體的,都是那麼黑。唯一不同的是月光在平靜的湖上開闢了一條狹而長的明亮的路,閃閃地顫動着,銀蛇舞動一般。岸邊的路燈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塊寶石。它和那海面銀光一起,展示着湖的幽靜。

  “咕咚”不知是什麼聲音,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側頭一看,原來是有人把一大塊麵包扔進了水裡,波光粼粼的湖裡就漾起了漣漪,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我還來不及推其後果,只聽“咕咚——咕咚”的不知從那冒出的魚,準備“圍剿”那一塊麵包。可是從水下又冒出了一條20厘米長的大金魚,大金魚一點一點朝麵包逼近,小金魚們也不願就此放棄,最終大魚小魚搶成一團,可大魚就是大魚,一個“餓虎撲食”就把那塊麵包吞了下去。魚兒們漸漸散去,湖面終於恢復了原有的平靜。

  離開湖面,我滑向出口。呼吸着包含着松脂味的空氣,整個身心已融進一種氛圍。美好的天,美好的景。我突然感謝上蒼,感謝他給予了我生命,讓我能夠享受這麼美的東西。

  啊!令人迷戀的湖,令人回味的景象。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