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好! 

  我叫做楊麗芬,跟你是同齡人。我今年11歲,愛好是畫畫、跳繩,還有寫字;特長是寫字(硬筆),曾得過學校的一等獎。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能看得見世界所有的花花綠綠與乾坤萬物;我還有一雙能幹的手,能畫出美麗的人物,我的朋友,你又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知道你是一個在貧困山區的一位同學,媽媽去世了,只有爸爸一個在養你,非常艱辛,後來,你爸爸暫了一些錢,才讓你去學校讀書。我覺得你非常可憐,在網上了解了你,後來又知道有“手拉手”這個愛心活動,就想捐一些衣服和金錢給你。 

比起我們,在這美麗的城市住下,哪兒還要這些衣服,這筆錢呢?雖然有點苦,可是在這富有的城市,省一級的學校讀書,我們比你好多了。 

  我非常想幫助你,過着艱辛、困難的日子。如果,你想輕鬆點的話,你就應該這樣做:我覺得你應該先讀好書,在班裡得個好成績,也盡量在學校得個優秀獎。如果你讀好書,得了好成績,就不用操心學習了,可以抽空幫爸爸做點家務活兒,幫爸爸攢錢等孝順父親,這樣,你父親心情就會十分開朗,不用操心你的學習了,爸爸也會輕鬆許多的;如果你書讀不好的話,那你也該抽空幫幫爸爸,然後再抓緊時間把學習搞上去,這樣的話,兩邊都可以提高效率。 

  遠方的朋友,你就按照我的話去做吧!一定會提高效率、提高你的成績的,加油! 

  祝你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楊麗芬 

  2007年3月12日

給遠方朋友的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