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遠方來的啞蛇(3)350字作文

從遠方來的啞蛇(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欣月象往常一樣去啞蛇家教啞蛇,這一次她帶來了一個消息.欣月說:啞蛇,我媽媽要調走了,我要去大城市裡讀書,我希望你也跟我一起去讀書,行嗎?"啞蛇注視着欣月好一會兒,再三考慮.說"那我看媽媽同不同意"其實啞蛇知道,媽媽早就想把我送進城裡讀書了. 

  晚上,啞蛇興奮的睡不着覺,腦袋裡不斷冒出去新學校的時候,會穿什麼?會學什麼?會吃什麼?想着想者就慢慢的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啞蛇今天早早的起來了,經過父母的同意,和欣月一齊去往城市的大路. 

  在車上,欣月和啞蛇有一種飛的感覺,啞蛇叫道:"好厲害呀!這是啥玩意?""我也不知道,好好玩!"啞蛇和欣月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路上的風景很迷人:一棵棵樹高高的挺在兩旁,像戰士一樣.馬路上車水馬龍.不一會兒就到了,新學校讓啞蛇和欣月再一次驚訝……

從遠方來的啞蛇(3) 標籤:有朋自遠方來作文 遠方作文 寫給遠方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