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遠方的朋友,你最近身體怎麼樣?要考試了,你複習得整么樣?遠方的朋友,我前幾天看到一件有趣的事,你想看嗎?

  我一個同學的弟弟在房間里玩,玩着玩着玩具掉到了鏡子前面。他剛要把玩具撿起來,卻發現他前面有一個長得一摸一樣的“人”,他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然是平平的,而且也想摸我。他趕緊退後幾步,那“人”也退後幾步。他說:“好啊,你敢學我,看我怎麼收拾你。”他抬起手,那“人”也抬起手,他一打,那“人”也打。他說:“哎呦,好疼啊。”他被嚇到了,我想: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那“人”一定是個怪物。他趕緊跑到廚房,一把拉住我和他哥哥的手說:“哥哥,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可怕的怪物,他還打我。”我的同學說:“弟弟,帶我去看看那什麼東西。”我把媽媽帶到鏡子前面,我一看,又開始害怕了。媽媽看到后,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對我說:“小傻瓜,這個東西叫鏡子……”經過我同學的講解他才明白,這個東西叫鏡子,它可以把人的樣子印到它身上。

  遠方的朋友,看完這件事,你是不是感覺很有趣呢?

  祝

  學習進步

  張祖傑

  2013年7月19日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給遠方朋友的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