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信350字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見面但我願將把一顆真誠的心獻給能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易景輝,是個男孩子今年11歲啦,我不愛說話,性格內向。我頭髮烏黑光亮,臉頰較圓,有着一雙水汪汪的黑色眼睛,鼻子叫較高,每次別人打我我都很少還手,同學們覺得我是個成績好的同學,但在我心裡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語文還行數學不怎麼樣,所以我還需要努力。

  我的家鄉在宜昌,這裡風景名勝,有許多名勝小吃,夏天熱啦就去買杯涼蝦吧,我們宜昌十分美麗。快看江邊有隻野鴨鑽進啦水裡,看它又出來啦嘴裡還有一條魚看他多高興。一場還有美麗的三游洞裡面涼爽無比如果你夏天去一定會感到涼爽無比。宜昌還有許多美景如磨基山,桃花村,三峽大壩等等。

  希望能夠來到我的家鄉,我們會歡迎你的。

  祝

  天天開心

  遠方朋友:易景輝

  2011年3月6日

  劉小五年級:易景輝



給遠方朋友的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