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間小插曲500字作文

課間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課 間 小 插 曲 

  湖南省桃源縣漳江鎮漁父中心小學四年級55班 羅素文 

  指導老師:江湘平 

  今天下午下一節可后,一些男同學閑着無聊竟用仿真槍和水槍打人!一剎那女同學的尖叫聲,男同學的吶喊聲都響了起來,教室里都可以用雞飛狗跳來形容了。水槍打着是不疼,可仿真槍呢?子彈是用硬塑料做成的,打一下的話,當場可以打出血來!女同學深知這一切不斷地躲避,可由於槍太多了,很多女同學都受到了兩槍夾擊。甚至連我這個機靈鬼也中彈負傷了,一些做觀眾的男同學竟然還取笑我:“小蘿蔔頭也中彈了!”可真是氣煞我也! 

  也就在這時所有人都愣住了——艾老師到教室里來了!艾老師看了看男同學手中的槍,又看了看女同學身上的水和疤,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沒等同學們反應過來,艾老師便把男同學的槍給沒收了。頓時,男同學中響起了埋怨聲和嘆氣聲,一個個小腦袋也漸漸耷拉下來了,而我們呢?自然是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偷着樂呢!這時,艾老師讓我們停下來說:“今天,男生的做法應該受到嚴肅的批評。你們可知道?這子彈是用硬性塑料做成的,無論打在哪兒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這嚴重的違反了校紀校規! 

  聽了這些,男同學們又低下了頭,不同的是:這次是懊悔的!

課間小插曲 標籤: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