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堂上的“戰鬥”1000字作文

課堂上的“戰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戰鬥”。

  一上課,李老師說:“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名字叫‘鬥牛’,限時2分鐘。”同學們一聽要玩遊戲,一個個躍躍欲試,教室里沸騰了,有的同學在討論怎麼玩;有的同學在討論派誰去;有的同學在喊:“老師,我來!我來!”有的同學……經過一番討論,A組派出的是一頭“藍牛”,B組派出的是一頭“紅牛”。

  戰鬥馬上就要開始了,雙方進入了備戰狀態。只見“紅牛”彎着身體,張開嘴喘着粗氣,真像一頭“戰鬥牛”。“藍牛”則站立不動,一臉鎮靜,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沒等老師說開始,兩頭“牛”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了。只見“紅牛”瞅准機會,縱身往右面一跳,想看到“藍牛”身上的字,但未能得逞。“藍牛”一下子發現了,輕巧的躲過去了,還衝“紅牛”做了一個鬼臉,那樣子好像在說:小樣兒,還想和我斗,還嫩了點兒。對了,不能老是他進攻我呀,我也應該進攻了呀!於是,“藍牛”發起了進攻,她一下子抓住了“紅牛”的手,甩來甩去,試圖把“紅牛”甩到一邊。可是,“紅牛”仗着自己“海拔”高,“份量”重的優勢,不但沒有被甩開,反而率先看到了“藍牛”身上的字,並且高興的喊到:“我看到了,是奮鬥!是奮鬥!”這下,紅牛就贏了第一局。但“藍牛”永不放棄,還在進行着較量。唉!只可惜“藍牛”的“海拔”太低,無論她怎麼跳,也看不到“紅牛”身上的字,同學們看着都為她着急,喊到:“2分鐘快到了,加油呀!”台上的兩頭牛可不管我們的焦急心情,他們手拉手甩來甩去,好像在跳芭蕾舞,看樣子真是輕鬆。

  戰鬥的關鍵時刻到了,“紅牛”為了能夠再贏一局,他先裝着很不在意的樣子,向前試探了一下,其實他詭計多端,待了大概10秒鐘的樣子,忽然往右面一閃,我心“咯噔”一下,心想:別冒險了,待會兒“藍牛”可看見了!可“藍牛”不吃這一套,往旁邊一躲,哈哈!“紅牛”這回就沒那麼幸運了,差點被看到哦!要小心了!他再次試探,往前走了一下,一跳,看見了,這讓他更加有信心了,還不停的問:“老師,2分鐘到了沒有啊!”看樣子他想快點結束“戰鬥”。這下,可把“藍牛”惹火了,她怒氣沖沖地左右突擊,“紅牛”卻樂在其中,“嘟”一聲,比賽結束了,B組的“紅牛”大獲全勝。我們組贏了,這全都歸功於這頭“小紅牛”。

  作文課真有趣,我太喜歡上作文課了!

  四年級:崔燕

  指導教師:李亞欽
 



課堂上的“戰鬥”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作文 在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