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堂上的笑聲450字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課堂上的笑聲

尚瑛琨

終於,我們迎來了一周中最平淡無奇的星期三,因為一節娛樂方面的課程都沒有。

這不,正在上科學課的我們,個個無精打采。突然,有個同學冒出這樣一句話:“抽水馬桶!”全班先是一愣,時光滯留足足有3秒鐘時間,接着,爆發出長達5分鐘的笑聲。老師憤怒地拍着桌子:“別吵了!都瘋了嗎?”頓時,教室里的笑聲嘎然而止,可是仔細一看,便會發現奧秘:

有的人用手捂着嘴巴,臉漲得通紅,努力不笑出聲;有的緊緊抱着自己的肚子,張大嘴巴,笑岔了氣;有的鑽到了桌子底下,隱約聽到他們憋不住的笑聲。我則在用教科書遮住臉,竊喜!

氣氛剛剛恢復了正常,突然有人打了一個響亮的嗝兒,好像吞進了一個蒼蠅。這個嗝兒好像平地驚雷,極是響亮!同學們又放聲大笑起來。

五·(一)班的課堂上怪事連連,笑聲不斷。

我想,這是我們情緒長期壓抑的結果,因此,我也大聲疾呼:音、體、美課停不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課堂上的笑聲 標籤: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飯桌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