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心聲400字作文

童年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覺得這好象不是一本書了,像一個人的人生,像林海音的人生。這本書寫了林海音往年的故事經歷了酸甜苦辣。作者的心情時而像久旱的小草喝到了春雨,非常高興!時而又像一隻巨大的魔掌,冷不防的把他們推下苦難的深淵,非常的悲哀……

  我讀到最後的時候,可能會和作者那時候一樣,只覺得全身就像一團烈火在燃燒,又覺得心裡就像翻卷着的海浪一樣,起伏不平,兩樣一碰撞,便讓我不知說什麼好,不知幹什麼好,只覺得心……有點酸……又有點甜……

  在家裡讀的時候,我的心弦被重重地撥動了,早已盈滿淚水奪眶而出,不知為什麼,我讀到這裡,覺得自己特別激動,心在跳躍,脈搏都亢奮了起來,我的心被激動了,像微微顫抖的琴弦,又彈出了往日的高調與旋律……

  這時,我要說出我童年的心聲:我!熱愛我的童年!童年會在我的人生天空里成為最美麗的一道彩虹!

  溫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薛叢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年的心聲 標籤:童年的心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