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聆聽百合花的心聲300字作文

聆聽百合花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聆聽百合花的心聲 

  百合——一個多麼純潔、美麗的名字,潔白和秀挺的風姿是它的象徵,可誰又會去聆聽它內心的感受呢? 

  前幾天,我學了一篇課文,叫“心田上的百合花”,當我讀到文中的“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為自己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因為完成作為一株花的使命;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時,我的心不由得顫了一下,“一株小小的百合竟有這樣堅定的信念?”我在心裡暗暗吃驚到。 

  同時,我又想到了自己。開學時,我被爸爸媽媽帶進了這所學校,當我看到眼前陌生的一切時,我是多麼的想念他們啊!想到當時,我也像這株百合,內心的信念是我發奮學習,來完成自己的使命。 

  是啊,人就應該,要有堅定的信念,就像文中的最後一句話:“我們要全心全意默默的開花,一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確,作為學生的我們也要像百合花一樣認準目標,來體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最後才能開出美麗的“百合花”。

聆聽百合花的心聲 標籤: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