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笨女孩的心聲900字作文

一個笨女孩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這麼一句話,它說:“家,是我唯一的依靠,若沒有了它,我將會失去我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所擁有到過的一切……”

  可是,家真的是那麼具有威力的嗎?沒有了家就等於沒有了一切?為什麼、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家的溫暖……?

  “文文,我們先出去一下。你別出去亂跑,快點寫作業,寫完作業了趕緊背書。不要偷懶啊……”媽媽的嘮叨聲又出現在了我的耳畔,聽着、真的好煩……

  小時候,爸爸媽媽把我丟給年邁的外公外婆,而他們則出來打工掙錢,說什麼讓我考大學,長大以後不再像他們一樣受罪。年幼的我不知道爸爸媽媽是長久的離開我,竟然開心地笑着答應了。時間過得好慢,不知等了他們多久、盼了他們多久,十一歲那年,他們終於把我接到了身邊。掰着手指一算,竟然五年了,五年沒有見到爸媽了。本以為爸爸媽媽會像以前那樣愛我疼我但不寵我,可是、我卻猜錯了。每天、只有晚上的幾個小時是跟他們在一起的,其他的、似乎有時見也見不到。他們拚命忙着賺錢,便常常忘記了我還存在於他們身邊。於是,除了有關於考試的事情,我和爸爸似乎也沒怎麼說過話。但媽媽卻整天吼着“學習、學習”的話題出現在我眼前,似乎一秒也甩不掉她。瞧,連要出門也要先給我布置一下任務,聽着就頭大。但似乎同時,家裡的爭吵聲也越來越多了。

  有時候,想着學習就會頭暈。不知道為什麼,學習似乎給了我一種無形的壓力,把我壓的好像喘不過氣來了。在爸爸媽媽的眼裡,也許他們始終認為我有錢了、我考上大學了就才是幸福。可他們的這種理解在我的詞典里卻是一種極大的錯誤。我想要他們不再那麼拚命的掙錢,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一下:我想要他們在我取得好成績是就鼓勵我一下,我成績退步時也安慰我一下;我想要他們抽時間陪我玩一下、陪我聊聊天、聽我講講身邊發生的故事;我還想要他們不再把我的成績看作我的一切,讓我也試着放鬆一下;我更想要他們不再爭吵,我想要一個溫暖和諧的家,我想要一個和藹慈祥的爸爸媽媽,我想要一個溫柔賢惠的媽媽!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所以自上初中以來,成績就一直在下降,我也感覺到了正在悄悄襲來的危機感。曾幾何時,我想過要放棄學業、放棄自己,也許這樣爸爸就會放棄我了吧,也許這樣,爸爸就不會再那麼拚命地為我掙錢了吧!於是,我就很努力的做到要無所謂自己,可是,卻突然感覺到了身邊關心自己的人也很多……

  輕紡城中國高級中學初一:關雪雯



一個笨女孩的心聲 標籤:女孩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事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