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核桃樹的心聲500字作文

核桃樹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外婆家有一棵核桃樹,它粗粗的枝桿顯的那樣強健,茂密的綠葉又顯的那樣的精神。但是它還是有它無邊無際的痛苦。而人們卻無動於衷,一點也不在乎核桃樹的感受!

  那裡的每一個孩子都非常的頑皮,玩耍起來就什麼都不顧,一會兒跳到這棵樹上,一會兒跳到那棵樹上,不知損壞了多少樹木,外婆家的那棵核桃樹也沒有倖免。夏天有許多的知了在核桃樹上,有的小孩在樹榦上找到了知了就算了,可沒有找到的他們就爬到書上去找,非找到不可。每次看到他們在樹上走來走去,看到那被他們壓彎了的樹枝,我就感覺到核桃樹在哭,它為什麼要哭呢?什麼事情弄的它不開心嗎?我一遍又一遍的問我自己這個問題,終於有一天我想明白了,原來它是在哭自己被人踩在腳下,它是在哭自己被人壓彎的樹枝,它是在哭沒有人能夠理解它的心,它多麼希望它能和人們好好的相處在一起。但是人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它,它感到了心痛,自己也是一條生命,為什麼人們要這樣的糟蹋自己,原來的所有的希望就在這一瞬間全部破滅了,它不在相信人們會好好的善待自己,它也不再相信可以再和人們做朋友,它的心碎了!不會再復原了,已全部變成碎片了,還滴着一滴一滴鮮紅的血。

  它的心死了,但是沒有換來人們的覺悟,他們依然在那裡玩耍,笑的十分的開心。可是核桃樹太不值得了,無辜的丟掉了自己的生命。



核桃樹的心聲 標籤:樹的心聲作文 核桃樹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