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兒的心聲400字作文

女兒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你趕快戒煙吧!這是我們全家對你的呼喚,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全家的健康生活,你趕快把煙戒了吧! 

  爸爸,你是一個知識淵博,有責任心的好爸爸,我想,您應該知道吸煙的危害很大,如:吸煙會使肺癌的發病率的增加九倍,香煙的煙霧中有許多有害氣體,有尼古丁,一氧化碳,會使人的壽命減短。爸爸,你趕快戒煙吧!您知道嗎?在吃飯時,你在餐桌抽煙,我們卻在你旁邊吸二手煙。讓我很不好受,這也使飯菜受到了污染,吃下去很可能會有害健康,這些您比我們還清楚。 

  爸爸,你趕快戒煙吧!我查過書籍我清楚知道,吸煙時的有害氣體進入人體內,對人體的胃,呼吸道等氣官有着不同的損壞。 

  爸爸,你趕快戒煙吧!椐圖片,吸煙者的胃和肺都是黑色的,看起來多麼恐怖嚇人呀!而不吸煙者的肺都是紅色的,這樣說明很健康,而且壽命不會減少,這樣多好啊! 

  爸爸,你趕快戒煙吧!為了你個人的健康着想,為了全家的健康,請你能夠戒煙,我在這裡以女兒的名義對您說:"爸爸,你要以大局的方面來思考,為了你的健康,請您能夠好好地愛護自己。

女兒的心聲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