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女孩的心聲400字作文

女孩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女孩的心聲

  哎呀,女孩就是沒男孩好啊,我家的那個閨女啊,整天把我氣的啊,哎……我都沒話說的,是啊,女孩就是不如男孩啊!當我聽到家長那麼瞧不起女孩的時候,我的心裡不時有一陣失落的感覺,其實家長們這樣議論女孩和男孩,是不對的,因為男女是平等的,家長們不應該有這樣的心理。

  記得奶奶給我說過這樣一個故事,話說早些年,那個家長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他很愛那個男孩,卻虐待那個女孩,而那個女孩心裡很難過,她想不明白為什麼父母那麼重男輕女,她知道父母瞧不起她,就在心裡暗暗下決心,要考上大學,而那個男孩整天不學習,到最後那個女孩考上了大學而那個男孩卻在家種地,日子很艱難。從那以後她的父母再也不瞧不起那個女孩了。這就證明了,女孩不比男孩差,只要肯努力就能成功。

  最後我也想告訴家長,不要在瞧不起女孩了,因為女孩並不比男孩差,請你們不要在讓重男輕女的思想繼續為非作歹了,女孩哪裡不如男!

女孩的心聲 標籤:女孩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事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