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媽媽的心聲5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嗚嗚嗚嗚嗚”地球媽媽默默的哭泣,抽咽着。今天,讓我當她的知心朋友,問問她到底是怎麼了。 

  “地球媽媽,別哭了,告訴我怎麼了呀?”孩子,你好,我是一個可愛而又美麗的地球。雖然,我和渺茫的宇宙相比,看似一葉扁舟,但在我地盤上,卻生活這許許多多的人類。我把他們看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精心地呵護着他們。從此,我們像一家人一樣,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着。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人類們漸漸地,漸漸的來傷害我,各個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迫害我。我的地球表面有五大洲四大洋,分別住着各國的人們。如今,人們已經不再愛惜我了,我也不在是以前那個美麗的我了!美國和伊拉克兩年的戰爭,把我打的是遍體鱗傷。我那蔚藍色和青綠色的衣服,已不再那麼鮮艷了,全都退了色。 

  一天,小鳥想我訴說,它們的家園毀了,沒有了家,就沒有了生命。藏羚羊像我訴苦,說我的教導無方,是孩子們殺害了他們的同胞。聽了動物們 向我發出的怨言,讓我既悲傷,又生氣。為什麼都是我的孩子,大家卻互相殘殺呢? 

  人類們,不再那麼團結,把垃圾到處亂扔,扔在了海里,扔在了河裡,扔進了我的心裡,那是我的皮膚呀!那是我的血液呀!就這樣被你們污染。面對孩子們的“罪”我只有一味的忍耐,,因為只有你們才能救我!!!

地球媽媽的心聲 標籤: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病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