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傾聽樹的心聲350字作文

傾聽樹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顆年代久遠的參天大樹,見證了過去與現在的變化。同時,這變化也讓我們整個家族發生了變化。

  過去,這裡是一片大森林。春天,這裡鳥語花香,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和小朋友;夏天,綠樹成蔭,老爺爺來這裡乘涼,孩子們來這裡玩耍,鳥兒看了,忙不叫好;秋天,樹上的果實成熟了,引來了打批人,他們都來摘果子;冬天,樹冠上白雪皚皚,偶爾會從縫隙里掉落下來幾滴雪。這裡像一個暖和的屋子。孩子們來了,在這裡嬉戲、玩耍……

  現在,人類的科技發展得很快,我們的家族大多被砍伐。我們有的被送進了工廠做成紙料,有的被送到了雕刻工那兒,還有的被造成木桌、木椅等。我們所剩無幾了。2010年的泥石流就是一個給人類的懲罰。然而,人類仍砍伐樹木,加劇了泥石流的發生。

  人類啊,你們能靜下來,聽聽我的心聲嗎?我想呼籲:“救救我們吧!救救你們自己吧!”

  安徽省樅陽縣麒麟中學小學六年級:安徽風無影



傾聽樹的心聲 標籤:樹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 鳥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