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童年的心聲450字作文

我童年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到現在已快13年余了,13年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是不短的,人生能有幾個13年?五千多日子如流水般在我的身邊流去,一去不復返。美好的童年已悄然逝去,不由得我感嘆時間的飛逝,那句古老的名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真是至真之理,在每個人身上實現了。

  再過半年就要考中學了,每個同學就要各奔東西了,雖然美好的童年在我的人生中能留下烙印,可是不能重來,這就是時間的法則,任何生靈萬物都無法更改,時間在永不停息運轉,任何事物都無法阻止,就算萬物都毀滅殆盡,時間仍在轉動。

  在我看來人生是漫長的,漫長的是因為人生要經歷很多風雨波折和起伏;人生又是短暫的,短暫的是因為人生總是過得那麼快,不知不覺中在小學已經渡過了五年,如果我們不珍惜時間,不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我們的人生就將虛度,就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記住時間快的不容你一絲考慮,時間不會給你選擇,你沒有選擇的權利,在時間面前,誰都是弱者,你縱有千般能耐,你也逃不過時間的魔爪,縱然科技在發達,你也不能讓時間停留半步。

  我感慨它的流逝,不給人一絲機會的流逝。

  六年級:麻洲豪



我童年的心聲 標籤:童年的心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