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二)——致水晶粉櫻400字作文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二)——致水晶粉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偶然的一次,你我相識了。那一次,看到了你發表的一篇文章,地址寫的是“ì寶寶dё?? ”,我剛剛看到時,就感覺這是多麼可愛的一個孩子啊。地址寫得竟如此有趣。於是,我看了你的文章,就開始喜歡上你了,決定一定要認你這個妹妹。我們在QQ上聊天,從你的言行中,我最先感到的就是你的可愛(可能最先看出這一點的原因與你當時的QQ秀有一定關係,不過我確確實實感到了你真的蠻可愛的)。我漸漸得還發現了你更多的優點:你善良、純真、熱情、活潑、優秀、燦爛、青春……你像天使一樣,擁有着所有美德,和你聊天的時光,都是我最快樂,最值得回憶、最值得留戀的時光。 

  你的朋友很多,姐姐替你高興,那是你可愛、人緣好,我不知道我在你的心目中有着怎樣的位置,不過,妹妹,記住,姐姐要對你說,不論未來將怎樣,你現在乃至將來,我心目中那“最可愛的妹妹”的位置永遠屬於你!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二)——致水晶粉櫻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