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三)——致xingq500字作文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三)——致xingq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進入了小荷,不免會看看你的作文,因為畢竟推薦會員第一的位置屬於你XINGQIHUI嘛,不過你的作文也的確精彩。而且我發現小荷很多人都覺得妹妹的名字很奇怪,可我一直沒有問你為什麼,那次我按這個順序在電腦里輸入了一次,出現的字是“星期回”,要說是英文,我查了字典也沒有發現,你的名字真的好奇怪。看了你的作文,我實在很慚愧,妹妹才讀初一,詩歌、文章已經樣樣出色了,文筆非常美。於是我就留了言,希望與妹妹成為朋友,很快就得到了妹妹的回復。從此,我們就經常在QQ上聊天,有時我們沒有聊天時,她在下線時,也不忘記和我說一聲有空再聊。我發現妹妹是一個愛學習、特優秀、開朗、活潑、重友情、善良……的女孩。那次從視頻中看到了妹妹,又發現妹妹還很漂亮呢。(其實早就猜到了,不過妹妹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漂亮) 

  從聊天中,還發現了我和lily(XINGQIHUI)有很多相似之處呢。我們都很喜歡《哈利波特》,我們還都是天平座的,我們的父母還都是教師,而且我們都喜愛寫作……我們有這麼多相同的方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我想是的。妹妹,我想對你說:“既然是緣分註定讓我們相識,那就讓我們將之進行到底,永遠好姐妹!” 

  ——碧水靈兒

相約小荷,友誼地久天長(之三)——致xingq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