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在雨中等你》后感800字作文

讀《在雨中等你》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讀《我在雨中等你》后感 

  今天,我讀完了這本《我在雨中等你》。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它很感人,讓人懂得了許多事情。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狗與主人丹尼相依度過風雨悲歡:當妻子凄涼死去,當岳父母與他反目成仇,當他鐐銬加身被突然逮捕,唯有恩佐這隻狗知道真相,但它無法發音,只能目睹這一切發生……這是一個凄涼的故事,讓人感傷卻懂得自己要珍惜的道理。莎拉·格魯恩這樣評價道:一本融合了愛,悲劇,救贖,危險,以及最重要的,以一隻狗的眼光講述故事的書。這隻擁有哲學家靈魂的老狗,教導我們許多生而為人的道理與真諦。我也非常的贊同這些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一本書。 

  在這本書裡面,我最喜歡恩佐,最討厭呢卡,她非常自作多情。恩佐是一隻有感情的狗,在主人悲傷時安慰他。我不喜歡丹尼的岳父母家,他們只會得寸進尺,讓伊芙住在自己家,還把卓依留下,但這個女孩並不想在外婆家裡,但只是為了陪媽媽而已啊。當媽媽死去時,他們一家都很難過,我也是。然而讓丹尼氣上加氣的是岳父母竟然要他把卓依留下來,丹尼已經失去了伊芙,還要不能和卓依在一起,這該讓他多麼氣憤啊。如果他不從,就上法庭。而我覺得真正的受害者是卓依,小小的一個孩子,就要承受這麼多,大家逼迫她當大人,這是為什麼?!我懂得了珍惜身邊的所有人,要讓他們開心,一隻狗想變成人,他懂得那麼多,我恐怕它當上人類一定比我們更出色。我覺得書中的一句話讓我感受頗深:你的心,決定你看見的。人生就像賽車,要不斷超越自我,還要謹防別人超車。你的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很富有這哲理,要掌握人生的賽車是很難的,需要冷靜,不能回顧在過去。只是一隻狗而已,卻懂得那麼多,很了不起吧。我看了這本書,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好像自己成熟了不少,覺得這個世界是必須面對的,即使事實再殘酷也要面對。不過,我想,一個人要堅強的活下去是很難的吧,需要來自外界的力量,朋友,最好的朋友。恩佐就是丹尼最好的朋友…… 

  我想,有一天,恩佐一定會在下雨的賽道上等丹尼的,一定會!

讀《在雨中等你》后感 標籤: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 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