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暮色中等你;11200字作文

在暮色中等你;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哈哈哈哈~”我站在飯廳的桌子……邊仰天長笑。“神經病。不就是考上了南式中學嘛,笑笑笑!笑死你~”“李蕭邇,我考上了你嫉妒我啊~哦呵呵呵呵~”“我不跟你這個變態說話!”那個臭小子居然還瞪我!“李蕭邇!你找打嗎?遲到了你知道嗎?!”哈哈哈哈,老媽果然厲害~“哦~知道了~”臭小子!快去上學吧!別讓我扁你! 

  南式中學,哈哈,重點皇族學院也~~我就憑我那頂頂的英語和我那高超的跆拳道免學費考進了~!幫我們家省下了一年的伙食費啊~重點是……南式還是有名的帥哥學校~我已經可以想象萬千帥哥圍繞在我身旁的樣子了(某兜:PIA飛~~~~~),吼吼~ 

  南式中學可是我的福星啊~自從考上了它,我爸媽對我那叫一個360℃大轉彎,對我那叫一個疼啊~~~ 

  南式我來了~“爸媽,我去上學咯~” 

  南式中學門口。 

  望着“南式重點皇族學院”八個燙金的大字,我心裡真是感慨萬千啊~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媽媽和我的爸爸,謝謝他們養育了我,我還要謝謝……“看看!那個女生是誰啊?!怎麼這麼寒酸啊~”“就是啊……”呃?貌似有人在說我哦……回頭瞪一眼。 

  “鈴-——-”關門鈴把我和那兩個女生斗得難捨難分的眼神給拉了回來。哼~我先去上課~ 

  十分鐘后…… 

  “誒?!高一《8》班在哪裡啊?!”我又走回了原地……“這位同學,”叫我嗎?我回過頭。哇嗚~~帥哥?!好帥哦:栗色的飄逸碎發揚起,黑多白少的眼睛又大又迷人,眼睫毛好長哦~好乾凈的臉蛋哦~“哇~人家不幹啦~又是一個女生被哥搶走了啦~為什麼都沒有女生來找我?”呃……貌似還有一個人在旁邊……而且……聲音很娃娃……我靠~果然是帥哥學院啦,這個男生好可愛哦~超Q的,好想咬一口啊~~“同學?”“啊啊?哦。什麼事?”我回過神,重新面對第一個帥哥,問道。“請問你是在找你的班級嗎?”“你怎麼知道?~”這裡的帥哥好神哦~連我在找班級都知道也~“因為我看見你兜了學校8圈又走回這裡了。”啊?我的形象~“啊?哦,呵呵。”尷尬地笑笑。“高一《8》班?我剛剛聽見你說了。”“……恩……”我本來想問的,結果帥哥先說了。“就在你後面啊~”我轉過身,看清前面的班級牌:高一《8》班……汗……“啊!哦,謝謝~”我連忙謝謝眼前的帥哥。“不用,我叫韓寺竣,是你的學長哦,我在高二《3》班。有事可以來找我。”“還有我還有我~我是金權宜,我今年20歲,在高二《7》班,擔任班長……”暈~“哦,謝謝~知道了,我叫李愛邇。什麼班級你知道了。呵呵。”“是,呵呵,再見。”“再見~”“等一下啦`”那個金權宜叫到。“啊?還有什麼事嗎?”我連忙說道。“我們是花樣男ROT里的主唱和吉他手哦~”金權宜語出驚人。 

  花樣男ROT?! 

  他們是花樣男ROT的?! 

  啊~~~我要瘋了~花樣男ROT是南式特別破例的一個明星組合,5個花樣美男聚集在一個組合,最近才出道切一出道就紅得……半邊天都沒了。當然也是我這個宇宙無敵美少女的偶像~(某兜:吐死……某邇:PIA飛——) 

  “啊~~~~~~~~~~~~”南式爆發出一陣驚天地動鬼神的尖叫……

  要繼續看哦^-^^-^^-^

  《待續》

在暮色中等你;1 標籤:暮色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我等你作文 永遠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