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春天8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麗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了人間,萬物都蘇醒了。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小溪開始鳴唱,好似為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歌頌大自然的美妙;剎那間,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也為這大自然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春風中散發出無限誘惑,使蜂蝶飛舞在上面。遠處的山上未融化的冰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猶如白玉一般;天上飛着的鳥大聲鳴叫,增添這春季的熱鬧和美麗。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綿綿的春雨落在地上,發出春蠶咀嚼桑葉的聲響。暖融融的雨絲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像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影,驅趕着料峭的寒意,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不禁想起了杜甫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自古以來,有多少詩人讚美了春雨,讚美了春天!

  高大的梧桐樹抽出新枝,嫩綠的小樹苗吐出了新芽。柳樹姑娘梳着她那修長的綠辮子。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調皮的探出一個個尖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就像一片綠毯子。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火紅的杜鵑花就像燃燒的火苗;粉紅的桃花猶如美麗的朝霞;潔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嬌媚的花瓣在陽光下閃爍着美麗的光彩。蝴蝶隨意的飛,一會兒在花園裡瀏覽,一會兒停在花上采蜜、休息。蜜蜂“嗡嗡”地飛着,停在一朵花上,一動不動地,就像一個發著金光的小毛球。

  春天的湖水是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水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紅的花、綠的樹、藍的天、白的雲……

  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千姿百態的白雲,有的像萬馬奔騰;有的像美麗的少女,擺弄着優美的舞姿;有的像酣睡的小豬在打呼嚕……春風吹來,就像媽媽那柔軟的手在撫摸着你的臉,使你倍感舒服。

  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湖南長沙芙蓉區長郡芙蓉中學初一:蝶戀花2013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