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春天

  姜堰康華實驗小學五(9)班

  陳博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趕走了寒意襲人的冬姑娘。美麗的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一切生機勃勃。

  一場春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可不要生氣,仔細看,多麼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樹葉洗得像碧玉,小草自如舒展地伸了個懶腰,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拚命地吸着甘露。

  田野里開滿了油菜花,遠看金燦燦的,似鋪了一地金子。這時不知是從哪冒出了一隻蝴蝶,又來了一隻、兩隻、三隻、四隻……小朋友們在花叢中捉迷藏、散步,不知又是哪家的調皮鬼,偷偷在抓蝴蝶,一不小心被蜜蜂給逮了個正着, 一隻小蜜蜂用針尖似的尾巴刺了一下他,只聽“啊”的一聲,那調皮鬼哇哇大哭起來,小朋友們笑了,油菜花笑了,春姑娘也笑了。

  小燕子不知什麼時候得到春姑娘的信,它也從南方匆匆忙忙地趕來了,還好好的打扮了一番:穿着柔軟的黑皮大衣,帶着黑白相間的小帽子……春姑娘可以清楚的看到它活潑機靈的樣子。

  就連常不出門的柳樹爺爺也知道春天來了,它用手撫摸着自己又長又綠的鬍鬚,長出鵝黃色的嫩葉向春姑娘服到。

  春天真美啊!春天是一切新的開始,春天是希望,春天是……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