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終於來到了,一切都向剛睡醒的樣子。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朗潤起來了,如同一條正在沉睡的長龍。山的下面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樹林里不時傳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小河邊,花紅柳綠,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地面,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漂亮極了!圍繞着小河的是一圈用柳樹織成的綠色鑲邊,微風一吹,柳樹就隨風搖擺。突然,一隻小兔跑了過來,它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在尋找食物似的。  

  遠處的天空一望無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還有的像一隻兇猛的大老虎。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子。一群群蝌蚪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正在尋找自己的媽媽。突然,一隻青蛙游過來,蝌蚪們看見了,都向那隻青蛙游去,好像那隻青蛙就是這些蝌蚪的親媽媽似的。 

  啊!春天真美麗呀,我愛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