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蘇了,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從夢鄉中醒來了,油菜花……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春姑娘到來嗎?

  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像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下雨過後,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調皮的小星星閃着光芒,多可愛呀!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它站在了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想再說:“春天真好,我喜歡春天!”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給我們這“家”增添了美觀;它舒展着嫩綠的葉子,在微風中搖擺這“小手”,像是在向路人招手。粉紅的挑花開了,像一束美麗的彩霞,散發出陣陣迷人的氣息,誘惑着勤勞的小蜜蜂,為我們采蜜。花兒、鳥兒、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樂趣。

  啊!春天,我想對你說一聲:“我愛你。”

  中山街小學五年級:王梓豪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