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最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又是一番美麗的景色。看!那金色的油菜花像給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地毯,農民伯伯正在田裡種莊稼。

  樹林里,光禿禿的樹上吐出了新的嫩芽,有的綠綠的,像一顆顆綠綠的小珍珠,有的紅紅的,像一朵朵小花,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的飛翔着,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陽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真美,我喜歡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