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面山遊覽記500字作文

四面山遊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期是一個酷暑的夏天,我和媽媽爸爸去四面山避暑。

  走進四面山,打從看到它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們的選擇是對的。四面山群山環抱,峰巒疊翠,到處都是沁人心脾的清新氣息,我心裡情不自禁的想:在這裡生活的人一定長命百歲吧!我們定了住居,準備第二天去遊覽着名的水口寺瀑布。

  來到水口寺瀑布門口,還以為裡面是一個寺廟,寺廟裡才是瀑布,可是我想錯了,看起來像寺廟的房屋其實是供遊客乘涼和山民居住的地方。裡面有一條小路,那才是通往水口寺瀑布的地方。

  好奇心驅使着我們,我們迫不及待地沿着那條路來到水口寺瀑布裡面。雪白色的瀑布好像千萬縷柔軟的銀紗懸挂在懸崖絕壁上,使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飛快衝下,像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如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在天空中飄蕩着。瀑布瀉下來落在潭中,升起許多銀白色的“禮花”,十分壯觀。從飛瀑中噴濺出的小水珠細如煙塵,潔白如雪,又如珍珠,晶瑩剔透,瀰漫於空氣之中,成了蒙蒙水霧,給山澗林木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我多想時間凝聚在這一刻讓我再多看幾眼,乃至幾千眼。

  看完水口寺瀑布,我們有來到瞭望鄉台瀑布,虹湖,等遊覽景點,各個景點變化無窮,我多想就在這裡定居下來,看完景點后,我們戀戀不捨地下了山,我還在心裡想着:四面山我還要來一睹你的風采!



四面山遊覽記 標籤:四面山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