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界大觀園遊覽記700字作文

世界大觀園遊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周日,我和媽媽去世界大觀園遊玩。 

  剛進大觀園,濃郁的花香便撲鼻而來。仔細一聞淡卻濃重的味道讓人陶醉——那是妖嬈迷人的玫瑰花;清新淡雅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那是純潔樸素的百合花;淡淡香味令人意猶未盡——那是小巧玲瓏的蝴蝶花。五顏六色的花朵爭芳鬥豔,令人眼花繚亂。這時,單調的小草吸引了我的注意。在草坪上,小草一棵棵挺立着。因為他們的單調,才襯托出花兒的五彩繽紛;因為他們的頑強,才展現出花兒的嬌美……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挺拔蒼勁的油松,它們一棵棵矗立在路兩旁,微笑着歡迎我們到來,真有禮貌! 

  接着,我們到室內參觀。剛進去,一棵棵奇形怪狀的植物映入眼帘。仔細一看,竟是仙人掌!他們胖瘦不一,高矮各異,最高的竟有1米左右。紅色、黃色的小花嵌在仙人掌上,好似帶着美麗戒指的綠手。雖然奇特,但別有一番風趣。再往後,我又看見了仙人球。那一個個綠色的圓球上扎滿了刺,像是正在午休的小刺蝟,煞是可愛。 

  “蝴蝶!”我興奮的叫了起來——在不遠處,一隻小蝴蝶正趴在小草上,好象是飛累了,正在休息呢!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生怕驚擾了它。到了差不多一米遠,它竟還沒有被我嚇跑,甚至還不知道我的到來呢!我伸出手,輕輕摸了一下。啊!這哪是什麼蝴蝶呀!分明是一多蝴蝶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太丟人啦!居然……唉!都不好意思說了!其實,仔細看看,也不能怪我,實在是這朵蝴蝶花太像蝴蝶了!四個花瓣,都是黑白相間,美麗極了。 

  時光匆匆而過,只落下美好的回憶。我和媽媽走出大觀園,但心卻依然留在那些奇特而美麗的植物叢中。保護大自然,保護這些美麗的植物吧!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園,也是這些植物賴以生存的家!不要再肆意的砍伐樹木了!不要再隨心所欲的採摘花朵了!看看這些可愛的植物吧!它們需要我們的愛護!

世界大觀園遊覽記 標籤:大觀園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