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魚灣遊覽記400字作文

金魚灣遊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魚灣是遠近聞名的一大風景點,它坐落在溝崖村的一個小山上,那裡雕樑畫棟,雄偉壯觀。 

  一跨進金魚灣,眼前頓時一亮,那扇氣勢宏偉、古樸典雅的大門映現在眼前。到處楊柳吐綠,桃李爭艷。一隻只形態各異的蝴蝶在大樹之間上下翻飛,翩翩起舞,有的還落在花朵那嬌艷的臉蛋上親吻着。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綠色長廊,它長約200多米,寬約3米。走出長廊,直接映入眼帘的是一些遊樂設施。有鞦韆、平衡木、碰木……它們全都是用木頭做成的,設計精巧,裝飾精美。雖然現在已有了瑕疵,但是它的精美是無法掩飾的。 

玩過之後向北走是一片柳樹林,微風中,他們搖動着纖柔的腰肢,擺動着長長地柳條。接着就是一個用大理石做成的鯉魚像,他的一條條魚紋、一片片魚鱗都刻得格外逼真。直着向上走就到了存有遠近聞名的十八羅漢像的地方了。整整十八個,一個也不少。它們有的捧着一個鐵碗,神態莊嚴;有的在捋着鬍子,神態安詳;有的扛着大鎚,神情威猛。一座座出神入化,惟妙惟肖。 

  金魚灣,一個令我陶醉、令我神往的地方!

金魚灣遊覽記 標籤: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台灣游作文 遊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