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池遊覽記500字作文

天池遊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池遊覽記 

  合肥市琥珀小學4(1)班

  王磊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天池參觀,至今難忘天池的美景,特別是那裡美麗的山水和可愛人們。 

  山,那綠寶石般的山,形如一隻卧虎,宛如一支龐大的樂隊,在風的指揮下,奏出了那“嘩啦啦”的山林交響曲;水,碧綠的天池水,平靜得像一面明鏡,綠的像翡翠綠的惹人醉。我面對這片神秘的湖水,張開了想象的翅膀。這天池是王母娘娘的洗臉盆?還是傳說中的降妖鏡?抑或是山林仙人的寶貝腰帶?如若不是,它怎麼那樣清,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卵石;它又是如此地靜,靜得使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啊,天池的山水,你讓我如痴如醉…… 

  “人人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一陣歡快的歌聲打斷了我的沉醉。我發現前方來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二個可愛的羊角辮甩來甩去,她不時彎下她那靈巧的腰去撿拾什麼。她睜大猶如黑珍珠般的眼睛微笑地對我說:“大哥哥你能幫我一起收拾果皮嗎?我不想讓這美景受到污染。”我覺得這樣做非常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我於是很快樂地幫她收拾起果皮來。 

  拾完果皮,我們依依不捨地分別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忽然感覺到天池的山更秀麗水更柔美了,因為這裡有一群善良可愛的人兒。 

  天池,我懷戀你…… 

  指導老師: 姜美

天池遊覽記 標籤: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天池作文 長白山天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