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玩四面山1400字作文

遊玩四面山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要去四面山玩!

  我們坐車去江津,一路上經過了許許多多的地方。過了大概兩個時辰就到了中山古鎮。那一段路非常顛簸,一會兒車上下顫動,一會兒又往兩邊搖晃。好像車子正在跳舞一樣!好在沒過多久就到了!

  下了車便看見一些古老的房子。裡面擺着古老的傢具。雖然,它們沒有別墅漂亮,也沒有高樓大廈那樣輝煌,但它們的美也是別的建築望塵莫及的。它們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在一座吊角樓里有一個“古董”,它是一張床,距今,有三百年的歷史了!在床頭和床腳都雕有樹葉。顏色是褐色的,由於時間的關係,它有些發黃了。

  參觀完古鎮,該去四面山景區了。到了目的地,我便向四周望了望。四面山真的是“山如其名”,四面都是山。過了一會兒,導遊帶我們去看猴子。那些猴子可愛極了,又活潑又機靈。我心裡痒痒的,想和它們拍照。我站在一隻母猴前,讓鍾老師照。我回頭望了望它,那隻母猴以為我要傷害它,急忙做出了防禦攻勢,可嚇死我了……

  今天還是很好玩!(^^)



遊玩四面山1 標籤:四面山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遊玩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