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雙龍洞遊覽記500字作文

雙龍洞遊覽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就去雙龍洞遊玩了,真開心。

  很快到了羅店,從羅店開始就繞山路了。映入眼帘的是滿山的春色,撲來的點點新綠讓人陶醉。

  入山開了十來分鐘,就到了雙龍洞景區。景區門口立着一塊大石碑,我看着上面的一字一句,正是葉聖陶爺爺寫的這篇文章。洞前樹木蒼翠,流水叮咚。

  來到雙龍洞口,像大會堂般大,石上刻着“雙龍洞”三個大字。一眼看到蜿蜒在洞頂的一條黃龍和一條青龍,雖不是很逼真,但還是覺得比較威武、神氣。聽導遊說,龍身和龍尾在洞內呢!里側怪石嶙峋,形態各異,有的像烏龜,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正在下蛋的母雞 ……

  我們六個人仰卧在小船里,小心翼翼地到了內洞。內洞頂上有龍身和龍尾,我順着導遊的指點看,原本覺得不太像,漸漸覺得像起來。洞內,到處是石鐘乳和石筍,千奇百怪,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斕,特別美麗。瞧!那兒像一串串金黃色的佛手,這兒是金華火腿,還有老壽星捧仙桃,真是像極了。

  我們一直往裡走,往上走就是冰壺洞了。還沒走到,就聽到裡面的瀑布聲了。只見一條瀑布從空中飛流而下,濺起的水花撒在臉上,好像下着小雨。爬了好久好不容易看見洞口了,一出洞口,感覺一下子亮了起來,又見到了綠綠的山了。

  回來的路上,回想着今天遊覽的風景。我想,雙龍洞這麼有名,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



雙龍洞遊覽記 標籤: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雙龍洞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