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四面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四面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美好的暑假,外婆帶我去了四面山旅遊,那裡是一個美麗而令人嚮往的地方。

  來到了四面山,立刻吸引住我的眼球的就是那美麗的大瀑布,這條瀑布讓我想起了這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白白的瀑布就像一條白色的絲巾,圍繞在這座上,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的景色。

  我們漫步在山林中,樹木綠油油的,就像給這座山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我盡情地呼吸着這裡的新鮮空氣,看見許多小蜻蜓、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藏在深山中的小精靈一樣,怎麼抓也抓不着。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走着、跳着,有小鳥在枝頭唱歌、小蟲在草叢裡鳴叫……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一個老婆婆用她那靈巧的手編製出一頂頂漂亮的小花帽,我買了一頂戴在頭上,可愛極了。那裡豐富的資源、獨特的氣候,吸引了許多的遊客前來旅遊、避暑。

  這就是令我嚮往的四面山。

  重慶南岸區南岸怡豐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華溢



美麗的四面山 標籤:四面山作文 美麗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