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台灣遊記(3)——日月潭300字作文

台灣遊記(3)——日月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烏雲密布,但我們還是前往日月潭遊玩。日月潭面積為2264平方米,日月潭分為兩個潭——日潭和月潭,但這兩個潭是連在一起的,所以總稱:日月潭。 

  清晨的霧籠罩着湖面,遠遠望去,就像被紗布蓋着似的,又像是仙女撒下帷幄,給日月潭添上了朦朧的一筆,使日月潭更加美麗。 

  日月潭裡有個世界上最小的島叫拉魯島,我們就乘遊船向拉魯島駛去,到了島上,我發覺這個島的確很小,沿着島邊走一圈,大概只要兩分鐘時間。 

  我們又乘着遊船在日月潭裡遨遊,我們幾個小孩子在船頭看着那美麗的風景:在霧中連綿起伏的群山圍繞着波光粼粼的日月潭,這景象真美啊!忽然一陣“颱風”把日月潭吹起朵朵浪花,真漂亮! 

  我覺得日月潭比西湖還要美!

台灣遊記(3)——日月潭 標籤:日月潭作文 台灣游作文 心中的日月作文 凈月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