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漫步雲端的感覺500字作文

漫步雲端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漫步雲端的感覺 

  大家一聽到這個題目便會想到(海豚灣戀人),不過我想說的事和這個沒關係,因為這只是我做的一個夢。 

  我昨天晚上睡得很沉,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甜甜的。不一會我就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我的天!我居然在天上,坐在一朵雲上,我揉揉眼睛,懷顧四周,周圍的雲五顏六色,紅的、白的、紫的、藍的、還有很多顏色,數不清了。我想踩在雲上肯定感覺不錯,我便把小皮鞋脫下,舉着鞋子扔下天空,剛一托手,小皮鞋就沒影了。 

  我的腳踩在軟軟綿的雲朵上,因為舒服和高興,我大聲尖叫:“啊,我來到天上了!”突然,兩個騎士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們高舉着騎士劍,嚴肅的說道:“這裡是夢幻天使國,不得有人大聲喧嘩!請你跟我飛一趟!”我雙手舉起投降,皺眉問道:“我外地人,不懂規矩,請大爺饒恕!”兩位騎士用百年不改的表情說道:“果然是外地人,說的話聽不懂!”說完,把我架起帶走了,我哭着喊着救命救命!只見那兩個騎士又吼到:"不是對你說了嗎?不要大聲喧嘩!”說完,把我扔了下去。只聽咔嚓一聲我的腿斷了,哦,天呢,這不是電影的情節嗎?應該有個帥哥來救我不是嗎,在哪在哪?“小敏,小敏,起來起來,七點了快起床!”不會吧,這裡有我老媽子的聲音!一隻手把我拉了起來,“起來!”我睜開眼睛,是老媽,原來這是一場夢。 

  最好真的有一天,我們可以到雲上、天上、宇宙上、各個星球上去玩!

漫步雲端的感覺 標籤:漫步雲端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