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雲端上的秘密(二)600字作文

雲端上的秘密(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阿雅是玫瑰國最小的公主,她的父親很愛她,哥哥姐姐也都疼她,可不知怎的,阿雅總是覺得沒意思,每當早晨用餐后,阿雅便喜歡去仙女湖邊走一走。 

  阿雅從侍衛的口中聽說了粉紅色的雲,她很想去看一看,可是王宮猶如一個小鳥籠,進去了就很難出去的,這讓阿雅更煩惱了。 

  煩惱中的阿雅又來到了仙女湖,看着平靜的湖水,阿雅的心也稍稍平靜了下來,湖面上映出了一朵雲,阿雅抬頭一看,呀!是一朵粉紅色的雲!阿雅興奮極了,真的是那朵粉紅色的雲,她終於看到了它。雲在阿雅的頭頂上停了一會兒,便向東邊飄去了,阿雅目送它很久很久,她有點兒留戀那朵粉紅色的雲,鬱悶感又一次來了,阿雅順手把手上的藍寶石戒指拋出了王宮的圍牆。 

  自從老樵夫答應了阿蕾后,便到處尋找阿蕾的替身。他到各個村莊尋找,還是沒有找到。當他沮喪地坐在王宮的圍牆下時,一個藍寶石戒指落在了他的身邊。老樵夫斷定這是王宮裡的東西,他決定把戒指送還到王宮裡去。 

  老樵夫來到宮殿門口,門衛攔住了他,老樵夫亮出了戒指,還沒開口,門衛就退到一邊,恭恭敬敬地請他進去。靠這枚戒指,老樵夫順利地來到了國王面前,交上了戒指,並詢問戒指的主人是誰。國王說:“看在你拿回了戒指的份上,我就告訴你這個戒指的主人吧。”說完,國王朝身邊的侍衛低聲說了一句,不久,一個身着華麗衣裙的少女走了出來。少女看見老樵夫手中的戒指,驚喜的說:“呀,我的戒指怎麼會在你的手中呢?”老樵夫剛要回答,卻發現這個少女是阿蕾,老樵夫叫道:“這不是阿蕾嗎?你怎麼會在這兒呢?”少女說:“什麼‘阿蕾’啊?我叫阿雅,是最小的公主!”老樵夫意識到,和阿蕾一模一樣的人找到了。

雲端上的秘密(二) 標籤: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