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雲端上的秘密(三)700字作文

雲端上的秘密(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阿雅把老樵夫帶到了仙女湖邊,問:“你說的‘阿蕾’是什麼人呀?”老樵夫回答:“阿蕾是粉紅色雲的守護神。”阿雅驚訝的說:“難道粉紅色的雲上面有人?!”老樵夫認定阿雅知道粉紅色的雲,他說:“要不要再去看一次粉紅色的雲?”阿雅興奮的點點頭。 

  老樵夫把阿雅裝進一個麻皮袋裡,然後背着麻皮袋,神氣活現的走向門口,侍衛好奇的問他:“喂,老東西!這麻皮袋裡裝着什麼呀?”老樵夫挺起胸,大聲的說:“這是國王給我的禮物哩!我閑用箱子礙事,所以用麻皮袋來裝!”侍衛諾有所思的點點頭,退到一邊。 

  老樵夫一出王宮就躲到一個角落裡,把麻皮袋解開,阿雅從麻皮袋裡鑽出來,他們一路跑到了森林裡,跑到了粉紅色的雲的下面。 

  老樵夫喘了幾口氣,對粉紅色的雲大喊:“阿蕾!我把和你一模一樣的人帶來了!”雲剎那間變成了翠綠色,阿雅看見一個穿粉紅衣裙的少女看着她,那個少女和阿雅一模一樣!阿雅感覺氣氛不對勁,她剛要尖叫,卻被老樵夫一把捂住嘴,昏了過去。 

  當阿雅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躺在粉紅色的雲上了,她衝著下面的老樵夫喊:“快放我放我下去!”“沒用的。”阿雅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她猛的一回頭,是那個少女,她說:“因為你和我一模一樣,所以你已經離不開粉紅色的雲了!”“不行!我要回家!”阿雅難過的哭了起來,“因為你是我的替身!”少女又說,“我照了鏡子,人間就出現了一個你,你本來就不屬於人間,你和我一樣,是屬於粉紅色的雲!”阿雅聽了少女的解釋,開始相信自己的真實身份了,因為她是一個可以面對現實的人,她對少女笑了笑,少女看見她這樣,高興的伸出手,說:“我叫阿蕾,以後我們就一起生活在這朵雲上了!”阿雅點點頭,就在她和阿蕾握手的一剎那,阿雅身上的衣服也變成了粉紅色。

雲端上的秘密(三) 標籤: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