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在雲端900字作文

夢在雲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雪皚皚,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在寒冷孤寂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取暖,等到春歸大地,她就會以兩片綠葉問候春天,而那兩片綠葉,就曾經在雪地下輕輕夢囈。 

  雁字回時,你知道一隻大雁的夢嗎?征途遙遙,她很累很累,但遠方的視野中時溫暖的大地。於是她依然奮力向前飛,因為夢給了她另一雙更堅韌的翅膀。 

  我喜歡做夢。夢讓我看到窗外的陽光,夢讓我看到天邊的彩霞;夢給我不變的召喚與步伐,夢引領我追逐一個又一個目標。皓皓蒼穹,掩不住繁星的閃爍。聽潮而坐,攪亂平靜的心;倚樹而眠,婆娑的樹葉擋不住沐浴的陽光;負重而行,沙漠的熾烈擋不住執着尋夢的腳步。 

  也許命運會折斷夢想的風帆,也許命運會吹落理想的花朵,也許生活中總會有無窮無盡的阻礙。但是請不要絕望,因為夢還在,我們還在。 

  曙光總在有太陽升起的地方,遠方總在灑滿夢想的地方,夢是我們永恆的力量。沒有淚水的道路是乾涸的,沒有夢想的夜晚是黑暗的,夢詩永恆的微笑。 

  世界散發著迷人的花香向我們招手,天空中的白雲也是那樣悠然。讓我們整裝待發,用夢想裝飾,辛勤耕耘。當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擦去夏天的汗水與灰塵,我們就可以發現原來夢一直在遠方的雲端上指引着我們,我們每登高一點,就離地更近一步。 

  《英國達人》的選秀節目已落下帷幕,其中一切都已與我毫無關係。可是她的身影為什麼仍然蕩漾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呢?她,47歲,無固定工作,題型臃腫肥胖,外貌不厭噶,住在蘇格蘭的鄉下小鎮,沒有家人,只與一隻貓相伴——這就是蘇珊大媽。她穿着從鄉下集市淘出來的土製衣服,站在偌大的舞台上,面對挑剔的評委,不顧任何嘲笑和挖苦,大膽說出她的夢想——“我想成為一個職業歌手”,觀眾鬨笑了。但伴隨着《我曾有夢》的響起,那深厚而又磁性的聲音從蘇珊大媽口中唱出,全場為之沸騰了。之後SONY——BMG為她錄製唱片,奧巴馬總統邀他共進午餐,舞台劇歌后邀請她共同演出等等。 

  命運曾在她的道路上打了個盹,但依然在睡醒后敲醒她的門,只因為她一直有夢。 

  每一個人都是有夢想的,為了夢想我們鼓足勇氣去追求,去克服困難。 

  夢想是長在心上的一對翅膀,放心去飛,勇敢去追。讓我們朝着雲端,盡情飛舞,美好的未來將會實現。

夢在雲端 標籤:在雲端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雲端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