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在雲端300字作文

不在雲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堂,一個美麗的地方,那是快樂的故鄉,那裡沒有痛苦,沒有憂傷,美麗的天使在雲端歡快的舞蹈,可愛的精靈在一旁歌唱;而我,在地面,只是仰望。我知道,那裡只有單純的快樂,卻沒有人間的五味、萬世的滄桑,沒有平凡中的喜怒、患難時的真情。

  我貼在地面步行,不在雲端舞蹈。

  我知道,杯中的白開水,是溫熱的;手中的紅蘋果,是酸甜的。我知道,媽媽做的棉襖,是溫暖的;爸爸做的飯菜,是香噴噴的。我知道,我不美麗,也不富裕;我不是天使,我,我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一個腳踏實地的我。我邁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堅實並堅定的。我喜歡大地,這位博大的母親,她讓我的心變得踏實、寧靜,她讓我懂得平平淡淡那才是真,腳踏實地才最快樂。雲端的天使,你的舞姿那麼優美,你的光輝那麼耀眼,可我並不羨慕,因為我找到了歸屬。

  我貼在地面步行,不在雲端跳舞……

  濰坊初三:紫傷



不在雲端 標籤:在雲端作文 雲端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