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春天

廣東省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 三年級(1)班 張心雨

春天,多少人讚美你,多少人熱愛你,你是多麼美妙啊!

清晨,剛下過蒙蒙的細雨,空氣是那麼清新。我與朋友們一起到郊外欣賞美景。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暖和的春風伴隨我們沿着田邊去的方向西上。道旁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塞滿了隙間、樹根旁,像朵朵綠雲,悄悄地向人們報告春的到來。遠山已從沉睡中醒來,路旁的小溪溫柔而甜暢地流着。小鳥在我們頭頂飛過,唱着和諧的歌,它們也剛從南方趕來參加這春天的盛會。

在險峻的大山之中。青翠的綠葉和鮮艷的野花互相映襯着,好看極了!

我們沿着長滿青苔的小路來到山頂。在山頂上放眼眺望,人間美景盡收眼底:遠處,一壟壟、綠油油的禾苗在向我們點頭,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絨大毯;近處,山坡上的果樹開滿了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地就像穿上了一件五彩霞衣。山腳下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清清的、靜靜的,好像一條長蛇蜿蜒盤旋着。它連着我的心,那碧綠的小波,一直在我心中地流淌、流淌……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朋友們,請走進春天吧!你會感受到春天的美好的!

  輔導老師  范雪芬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