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地萬物復蘇,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米黃色的嫩芽。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蕩。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小草悄悄從地里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着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麼舒服,那麼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住這短暫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