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還記得嗎?300字作文

你還記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還記得嗎? 

  “生命如楚歌,時間如流水。”五千年的泱泱華夏,在瞬間走向強盛的道路。 

  可是…… 

  你還記得嗎?1860年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大火不僅燒了我們的瑰寶,更體現出了中國的衰落。 

  你還記得嗎?1937年南京大屠殺,日本人不僅殺了我們數十萬個同胞,同時也少出了中國人民的怒火。 

  中國人民終於不在沉寂,積累了十幾年的怒氣,在一瞬間爆發,中國在一瞬間爆發。 

  你還記得嗎?虎門上的最後一縷硝煙,不僅燒掉了英國的囂張,更顯示了中國人不再軟弱。 

  你還記得嗎?1949年南京起義,我們不僅打退了敵人,也打出了中國人的豪情壯志。 

  中國人名打敗了侵略者,同時,科技也在高速地發展。你還記得嗎?1970年大一顆人造衛星順利發射成功。寂寞的太空第一次響起了中國人的聲音,這聲音種隱含着中國不屈的精神。 

  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國家,現代的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標籤:你還記得嗎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