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們的夢想作文

我們的夢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的夢想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我又目睹了一場哥哥與媽媽的爭吵,是因為哥哥那張七十分的試卷。

  成績就真的那麼重要嗎?有了成績就那麼幸福嗎?如果你只有成績,那你會覺得幸福嗎?哪個小孩會因為考了滿分而高興,他們只是對爸爸媽媽的鼓勵和讚許而開心。在像海一樣的作業里,又有哪個小孩不是因為爸爸媽媽的誇獎才打起精神。我是個小孩,我不想老是在我很努力但又不是很高分的時候,只聽到“怎麼才考這麼低!”我不想老是在我已經進步的時候只聽到一句平平淡淡的“繼續努力。”我知道你們這樣做是為我們好,但是我還是希望得到你們的一聲讚許。

  我很想做到NeverSayNever,但是有誰會不需要父母的愛而成功,你們的關愛,你們的呵護,會成為我們的最大的力量,最大的追求。

  我們的夢想,因為你們的“加油”而強大,我們的夢想會因為你們的放縱而飛翔。

  我們的夢想,因為你們的愛而實現!

  廣東深圳羅湖區紅湖小學五年級:黃意好


2、我們的夢想[短篇連載]作文1300字


我們的夢想[短篇連載]

  文案/周遲暮。 

[楔子] 

  霍展白說他會在復旦等我。 

  無論是一年兩年還是更長的時間,如果我還不能去那裡,他就會要求留校實習。我們說好的,要在上海那個繁華的城市共同實現我們的夢想。 

[壹] 

  我和霍展白之間隔了三年的光景。 

  他十歲的時候我七歲,和他一起出去的時候會死死抓住他的衣角不放。 

  他十五歲的時候我十二歲,他有了第一個女朋友,而我還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意思。 

  他十八歲的時候我十五歲,突然覺得沒辦法繼續沒有霍展白的生活。 

  現在他二十一歲,就讀於復旦的大一工程系,而我十八歲,過着普通的高二生活。偶爾想起霍展白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想念記憶里那個優秀的帥氣的男生。 

  這樣的感情,甚至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霍展白一直把自己當作妹妹,於是就理所當然地得到了他額外的照顧。或者,甚至是誓言。 

  ——吳月,高中畢業報考復旦吧。我在那裡等你。 

  當時的霍展白應該是這麼說的。那句[我在那裡等你]讓我覺得幸福了很久,儘管知道霍展白想說的並不是我想的意思。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會忘記他。 

  不會永遠默默地喜歡他。 

  因為我們之間,隔着的是我永遠無法了解的三年時光。 

[叄] 

  霍展白是媽媽領養的孩子,取的是媽媽的姓。 

  說的再坦白一點,也就是——霍展白是我哥哥。 

  從我有記憶以來,霍展白就是懂事沉穩的孩子了。和我一起去上學,儘管他讀高中以後不跟我一個校區也每天先送我上學自己再去學校。對所有的人都很有禮貌,成績優異初中和高中都是學校的學生代表。 

  是優秀的像神一樣的人。 

  就這樣被他照亮了我心裡所有的角落。 

  霍展白寄來的信里說他交了女朋友,並且寄來了女孩子的照片。 

  果然是想象中的樣子,留着飄逸的長發,說不上漂亮可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據說也是非常優秀的女孩子。我看着照片上站在她旁邊的霍展白笑得燦爛的樣子忽然覺得特別幸福也特別難過,照片上霍展白的模樣慢慢模糊起來,我抬起手揉了揉眼眶,撥了霍展白的電話。 

  無人接聽。 

  我把信收好在書包里回了家。我推開家門就看到站在客廳的那個人,還是以前的樣子眼角有淡淡的笑意,還像以前一樣穿着乾淨的白襯衫。然後他向我招了招手說:“吳月,你回來了。” 

  我就不爭氣地紅了眼睛。 

  他是霍展白,他是我想念着的霍展白。 

  霍展白是帶着他女朋友一起回來的。 

  那個女生很大方地沖我笑了笑說:“你好,我是肖瀟。” 

  他們真的很配很配,於是我跟她說你以後要好好照顧我哥。我想霍展白我是真的要跟你告別了。我再也不是那個只能拉着你衣角的女孩子了。 

[肆] 

  [誒,吳月。昨天張煒成說他喜歡你誒。] 

  [人家可是文學社的社長誒,而且人也長得很好看啊。你又為什麼不喜歡?] 

  我想感情這種事情又有什麼理由呢,就像對霍展白那樣子畸形的情感,自己不也還不能走出他的世界么?或許等我完全忘記霍展白想跟張煒成在一起的時候,他早就已經不喜歡我了罷。 

  [待續。]

3、我們的夢想作文600字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眾所周知,鄧亞萍從小就酷愛打乒乓球,她夢想着有朝一日能夠在世界賽場上大顯身手。卻因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於國家隊的大門之外。但她並沒有氣餒,而是把失敗轉化為動力,苦練球技,持之以恆的努力終於催開了夢想的花蕾——她如願以償站上了世界冠軍的領獎台。在她的運動生涯中,她總共奪得了18枚世界冠軍獎牌。鄧亞萍的出色成就,不僅為她自己帶來了巨大的榮耀,也改變了世界乒乒壇只在高個子中選拔運動員的傳統觀念。
在劉翔之前,誰會想到一個黃種人有一天會登上110米欄的冠軍領獎台呢?2004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項目上的奇迹和神話!此次賽后他又開始了廢寢忘食的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2006年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洛桑站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欄世界紀錄!當初幼小的花芽,經過汗水的浸泡已經散發出滿世界的芬芳了!
我一直很喜歡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詩《成功的花》:“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淚水甚至血水的滋潤啊。
賽場上如此,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4、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100字


放飛我們的夢想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馮翠萍

朝霞映紅了天空的臉頰,

校園響起了激昂的進行曲。

鮮艷的五星紅旗,

徐徐上升。

操場上,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

向國旗敬禮。

六月的小樹苗呀,

一派勃勃生機。

  指導教師:彭忠誠


5、我們的夢想作文100字


我們的夢想 

  夢想就是一種目標。我們的夢想也許很難做到。但是,只要你去努力,夢想肯定會變成現實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說我的夢想么,有很多。我想像華羅庚一樣當個數學家;我也想像宋祖英一樣當個歌唱家;我更想像朗朗一樣當個鋼琴家。或許有些人甚至想當個魔術家。可能這就是我們天真的夢想吧。可是我們並不知道在這背後要付出多少的時間和精力,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6、我們的夢想作文1000字


有人說,他準備窩在家裡,然後寫出一部驚世駭俗的劇本,同槍火,放逐似的驚心動魄。等到被他喜愛的導演拍成一部聲名遠播的電影后,一個人坐在電影院中安靜地看。 

  有人說,他準備電視台一個很火的表演類節目,然後認認真真的演一場,在號召所有的親戚朋友,同學老師積極給他投票,然後以最高的票數成為當期最出類拔萃的演員。 

  有人說,他準備參加第三節TN文學之新,努力寫出一篇可以突破六千字的文章,最好是一萬多。在網上以電子郵件的形式參賽,爭取成為眾多選手中較有實力的那一個。 

  有人說,她準備上重點,念哈佛,在國外安靜的生活,有美好溫暖的家庭,成為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偉大女性,可以在白宮的草坪上,同盛裝的英國女王一起散步。 

  有人說,他準備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多積累些知識,大學畢業后就在美國定居。一邊工作一邊進行各種職位的競選,最後當上美國總統,氣勢磅礴的稱霸全球。 

  我們都有各自的夢想,而這些夢想或簡單或複雜,或觸手可及或遙不可望。但這個隱秘的想望會一直停留在內心的深處,就算最終捨棄了,也是段再美好不過的回憶。我們都擁有着不同的目標,都有着不同的美好,都擁有着不同的性格與愛好,可是,我們對自己的夢想卻是一樣的倔強,一樣的痴狂。夢想對我們誰來說都是一樣的,無關磅礴,它就是整個宇宙。哪怕天寒地凍,路遠馬亡,我們也依然會堅定的站在夢想這邊。這是無論多少的現實,多少的打擊,多少的嘲笑,多少的鴿子都改變不了的。那些青蔥年歲里許下的美好夢想,註定會永恆不變的矗立在那裡,一直到很遠很遠,遠到看不見的未來。 

  村上春樹於2009年2月15日在“耶路撒冷文學獎”頒獎打會上講了這麼一句話,假如這裡有堅固的高牆和撞牆破碎的雞蛋,我總是站在雞蛋這邊。 

  而我想說,如果堅固的高牆是一切反對的力量和聲音,而雞蛋是我們日復一日的夢想的話,那麼我會一直站在雞蛋這邊。 

  夢想是什麼,是希望是勇氣,是源源不斷的查克拉。雖然夢想往往看上去那麼的不真實,可它依然能給人帶來無盡的希望。夢想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它的夢幻,它的期許而獲得眾人的投目。即使明知道不是那麼真實,我們還是會為之努力,為之奮鬥,一直堅持着。那麼,在拼搏的過程中所獲得的一切難道不是拜夢想所賜么?只要付出,不管是依靠着什麼樣的名目付出,依靠着多麼不切合實際的夢想付出,最後一定會得到回報。 

  我們都不是沒有未來的孩子,我們的努力是從來不會沒有結果的。 

  總有一天,春暖花開,我們的夢想會被盡數實現的。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7、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400字


人生的夢是多彩的。白色的夢,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心靈;綠色的夢,代表着我們無限的生機;金色的夢展示着我們人生收穫的喜悅...... 

  白色的夢是我們純潔心靈的象徵。在我心中,法官是公正的代表者。他們明斷是非、執法如山、懲惡揚善。在社會上受人尊敬。所以,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法官。我要剷除社會上的邪惡,促進社會的穩定與和諧。 

  綠色的夢是我們無限生機的努力。有了這個目標,我就會為之而奮鬥。在學習中,我要努力掌握知識與技能,鍛煉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我要多收看有關法律的電視節目,如《今日說法》、《經濟與法》......在閱讀課外書時,我要多讀有關法律的書籍,增強我對法律知識的了解...... 

  金色的夢是我們收穫喜悅的展現。我相信,只要我肯朝着目標,努力走下去,就一定能實現夢想,甚至超越夢想。 

  我們在綠色的田野上播下純潔的種子,用努力的汗水去澆灌,我們的夢想定能結出金色的碩果。 

  啊!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一起去放飛我們自己的夢想吧!

8、2008---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天堂作文200字


今年是2008年,一個讓所有中國人熱血翻騰的一年,不為別的,就因為今年是奧運會!第一個在北京我們首都舉行的奧運會!我們自己的奧運會!隨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響亮的口號,中國人變了,變的愛乾淨了!變的愛環保了!人文和諧,綠色生態,科技進步,既是北京前進的方向,又是時代發展的步伐。 

One World, One Dream,讓我們用真情吶喊!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用心來喊的響亮!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可親可愛的中國,讓我們為是中國人自豪!中國,我的祖國,我的夢想,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9、2008,我們的夢想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來臨了,奧運離我們越來越進了,大家都在為北京奧運會來做準備,奧運健兒們也在刻苦的訓練着,首先,咱們來了解了解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 

  福娃是由五個可愛的小動物組成的,他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組合到一起就是北京歡迎你.這幾個小傢伙各個都有自己擅長的體育活動,貝貝擅長跳水,晶晶擅長拳擊,歡歡是奧運聖火,迎迎擅長長跑,妮妮擅長體操. 

  看,我們的奧運健兒劉翔在飛快的跑着,彷彿就要飛起來了,穿過重重障礙,終於得到了冠軍!申雪和趙宏博在冰上翩翩起舞,一個四周跳,申雪穩穩落地,獲得了裁判的好評.XX的游泳速度比魚兒還快,一塊閃閃發亮奧運金牌又到手了.一塊塊金牌,銀牌,銅牌都紛紛落入了我們的口袋裡,中國最後的總分數一定會一馬當先,獲得全世界的冠軍! 

  人們雀躍歡呼,為祖國取得友誼的成績而自豪! 

  奧運會快來臨了,願天下所有的運動健兒們都在比賽上,取得友誼的成績,為中國贏得更多的獎牌,為祖國爭光!

10、我們的夢想作文500字


父母會問自己  

"你的夢想是什麼.?"  

不知道厄`!  

換來的 卻是一句沒出息加一摞練習題.

  嘿.  

你說這年頭,  

這小日子.  

說什麼錯什麼,  

做什麼錯什麼.  

不說不做還是錯.  

糾結了吧.

  其實,  

誰沒有夢想阿 !  

在我們這個年齡,只要是個人.  

都有夢想.  

小時侯的夢想,像彩虹一樣絢爛.  

五顏六色的看着多漂亮阿!  

卻是可望而不可及.  

現在呢,  

夢想像氣球.  

雖沒那麼絢爛了,  

卻變的可以靠近了.

我們也學會了去接近自己的夢想.

是的,  

我們都在偷偷的努力.

夢想成為作家的我們,  

會偷偷的寫滿了一本又一本的文章.  

再滿懷希望的參加各種作文比賽.  

雖然每次都是名落孫山.  

咬牙切齒的想,  

那個裝滿我們希望的信封.  

肯定又被哪個粗心的郵遞員叔叔弄丟了.

或者,  

在某次被一名作文好的所謂的"尖子生"嘲笑  

"就你,還想當作家?!哼!"  

笑笑說,  

"嘿,小樣,囂張.你誰丫你.?弄個新概念作文一等獎在說我吧!"  

所謂的尖子生啞口無言.  

我說"嘿.咋了.?不是尖子生么.?整句經典的話出來阿~!

沒有人知道,  

在我身邊的空氣充滿酸酸的味道.  

所產生的化學效應就是,  

想哭了`

是的,  

也許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有太多的荊棘,太多的坎坷.  

也許會讓我們頭破血流.

  但從明天起,  

讓我們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多走幾步吧`!

11、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修改)作文1100字


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它的無邪與無瑕。青春的夢想,伴我們一路高歌,帶我們一路翱翔。 

  ——題記

  陽光透過窗戶的縫隙留下斑斑點點,光陰穿過蔥蔥的森林留下時間的年輪,青春的夢想編織在每一個江南學子的身上。 

  校園裡,讀書聲朗朗,歡笑聲陣陣,值日生忙碌的身影出現在每一個角落,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井然有序。 

  操場上,我們的青春隨跑道一起飛翔,我們的夢想隨跑道一起馳騁。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每個人都如一匹匹駿馬,向著青春的夢想——終點衝去。終點線上,雖然我們已氣喘吁吁,但仍然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透過這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純真的精靈揮灑汗水,在經歷一次次失敗和挫折后,仍不放棄,最終飛向夢幻的天堂,只因——心中的那個夢。 

  圖書館里,我們的青春隨文字一起激蕩,我們的夢想隨文字一起飄灑。每個人的神情都是那樣的專註,那樣的沉醉。圖書館里安靜極了,只有“沙沙”的翻書聲,在此時,也顯得那麼的和諧。我們的思緒隨書中跌宕起伏的情節,自由紛飛。看累了,就閉上眼休息一下,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身上,暖暖的,你能感受發自內心的舒暢與愜意。 

  青春的我們,就算遇到了不如意,也能一笑了之,樂觀面對,因為我們有——夢想。 

  每個人的夢想都會隨歲月的流逝而變化。在不同的年齡,我們有不同的夢想。 

  小時候,因為喜歡看連環畫,所以夢想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個畫家,用畫筆記錄五彩繽紛的生活、用心靈呈現多姿多彩的世界。雖然那時我的畫畫水平實在不可恭維,但是因為喜歡畫畫,所以每天都會畫上一會兒。 

  慢慢長大,覺得老師是那麼得神聖、不可侵犯,又是那麼得親切和藹、富有知識。 每天都會傳授給我們那麼多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漸漸變得懂事、聰明 。每當我們不舒服或遇到失敗時,老師就會像媽媽一樣,關心、照顧我們,或開導我們,使我們失望的那顆心又找到了新的活力、新的努力方向。那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老師。課堂上,我用自己激情澎湃的語言啟迪學生的思維。課堂外 ,我和學生一起快樂地遊戲,做他們的好朋友,完全把自己融入了學生中。 

  現在的我有兩個夢想:第一夢想是成為一個律師,第二夢想是成為一個設計師。在我的印象中,律師總是那麼得斯文,但又不乏激情。法庭上,他們用自己善辯的智慧,維護了受害人正當的權益,受到了人們的尊敬。設計師則用自己獨具匠心的想法和豐富有趣的想象,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那麼多的便捷和藝術。 

  每個夢想都是美麗的,可以說,它們記錄了我不同時期的生活。我因有夢想而快樂、而充實。 

  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我們用青春譜寫!我們張開夢想的翅膀,接受暴風雨的洗禮,飛向無悔的青春!

12、我們的夢想作文600字


  十六歲的我們懷有一個夢想,單純的、無邪的,它,是青春的見證。

  秋高氣爽的季節,我總會看見青春、活力。學校的運動場上,我們的健兒在馳騁,我們的青春也在飛揚。

  聽!“砰——”健兒們一躍而起,像脫韁的烈馬飛奔在田徑場上。青春在舞動,在飛揚。儘管田徑場上的運動員來自不同的班級,但是他們都懷有相同的目標,支持他們的是他們活力四射的青春。

  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說:“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是啊,青春是多麼美好!

  青春因為夢想而閃亮,因為夢想而奮鬥,因為夢想而成功。即使自己的夢想是渺小的,即使它不受他人的肯定,只要自己相信風雨過後是彩虹,只要明白奮鬥之後是成功,終有一天,自己的夢想會因自己的付出而有所收穫。

  現今娛樂圈的當紅藝人周杰倫曾因學習成績而遭到同學的冷嘲熱諷和老師的冷漠。但他有着一顆對音樂的執着的心,他堅定自己信念,“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後來,母親為兒子超越自己的夢想而感動,毅然堅持讓他為自己的理想打拚。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周杰倫的音樂才華被全球華人所認可,並且得到了國際樂壇的一致好評。“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包着輕輕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