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美1000字作文

真正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真正的美

  我在上五年級時,轉到了另外一個學校,在這個校園裡可能有些陌生,但是......

   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中,玩耍中,發言中,我找到了

   令我可敬的朋友,她的樂於助人,勤懇,有上進心的她,為班級爭光的的她。使我敬佩!

   在運動會上,她勇敢的,豪爽的,報了我們最害怕跑得800米,她的第一聲:“我報800米”!全班為她震撼!

  運動會開始了......那激動人心的800米到了,我聽到了歡呼聲,加油打氣的吶喊聲,高年級800米女子組。到到到了...開始了我在廣播上為她加油!在跑道上為她加油!她落後了三名!我喊着!加油!不要放棄!她鼓起了最後一把力沖向了終點,那一刻我茫然了。從跑道上回來的筋疲力盡的她,讓我們扶着,她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

  雖然她家不太富裕,但是這是她永遠的富裕,因為她可以更早的感受生活,她比我小一歲,但她的心靈卻比我們同齡人都大!她每天都在勞動,別人可能覺得很累,但她卻覺得這是用金錢所換不來的!這是上天給予她最真貴的禮物!是她最美,最燦爛的地方!

真正的美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