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國慶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觀國慶閱兵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國慶閱兵有感 

  十月一日,多麼激動人心的日子,中華兒女喜迎祖國母親盛大的生日。 

  十點整,天安門廣場在鬥志昂揚的《義勇軍進行曲的》的伴奏下,身穿鮮艷各異的五十六個民族同袍們,翩翩起舞,共同歡慶這盛大的節日。接着,一群身穿橄欖綠軍裝的威武之師走了過來。口號聲如雷貫耳,猶如在荒原上奔騰的駿馬。他們步伐一致,剛勁有力。面目莊嚴、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地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向黨和國家致敬,向人民致敬。這一刻,震撼了每一位中華兒女的心! 

  當國歌響起,全體人民都在唱國歌。我也隨着唱起來,仰望那五星紅旗在天空中飄揚,我的心也非常激動。此刻我深感做為一名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呀! 

  尤其是受閱飛機飛過天安門上空時,拉出那一條條彩色的煙霧道,猶如彩虹般五彩繽紛,令人驚嘆。更令人驚奇的是那“空中加油”的壯觀場面,前面一架大飛機,後面兩架小飛機,呈三角狀,大飛機兩側尾翼伸出兩條加油管道指向小飛機,實現空中對接,從而實現空中加油。這是我國高科技的體現。如果時間可以停留,我真想留住這永恆的瞬間。 

  觀看閱兵,使我深受鼓舞,我為我是中華兒女的一分子而驕傲而自豪!以後我一定要刻苦學習,不怕困難,長大為祖國做出貢獻!

觀國慶閱兵有感 標籤:觀國慶大閱兵有感作文 看國慶閱兵有感作文 國慶閱兵有感作文 觀國慶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