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年夜飯300字作文

難忘的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大年夜,晚上,我期盼已久的年夜飯馬上要開始了,我十分高興。可偏偏在這個時候,爸爸出了個“餿主意”他對大家說:“現在是新時代,不能像以前一樣,只知道吃。這次還要動腦筋,為每道菜設一個名字,只能用詩句,而且是自創的。”我吃了一驚,心裡想:這不慘了,我太笨了。年夜飯終於開始了,第一道是蘑菇燒肉片,我想了半天,說了一句:“白馬踏上白雪路,玉潔冰心不懼寒。”室內一片歡呼。又來了一道芹菜炒肉絲。我說:“無邊草原馬奔走,願君騎馬馳千里。”最後,爸爸對我說:“我們團聚在一起,可有些人卻不能和親人相會,你寫一句來安慰他們吧。”我想了一會兒,說:“天涯路遙遙,總有一日歸。”大家都對我說:“你真聰明。”我高興地笑了。 

  這真是一頓難忘而有趣的年夜飯啊!

難忘的年夜飯 標籤: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年夜飯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 年夜作文